chapter2 英文谈恋爱,人请闪开~(16)(2/2)
You think I like this?
你以为我喜欢这样啊?
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?
你有什么可损失的?
证据在手式
I saw a girl throw herself on you.
我看到有一个女孩对你投怀送抱。
实战PK:
MM: I saw a girl throw herself on you. Who is she?
我看到有一个女孩对你投怀送抱。她是谁?
GG: What girl? My dear,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
什么女孩?亲爱的,你在说什么啊?
MM:The girl drapes herself all over you.
那个整个趴在你身上的女孩。
● 审问心经:
倘若是你亲眼所见,他还是要狡辩的话,那就不要再放过他,不用顾忌他什么面子,把你看到的告诉他,看他还如何狡辩。如果要是不能得到一个称心的答案,你就可以继续盘问他,反正是他有错在先,如果他要再不老实交代,那就家法伺候!
拓展语句:
You have been two-timing for some time.
你脚踏两只船已经很久了。
Don’t play games with me!
别和我耍花招!
I saw you talking to another girl.
我看到你和另外一个女孩谈笑。
识破诡辩式
Don’t make up a story. 不要捏造事实。
实战PK:
MM: Has the cat got your tongue?
你怎么不说话了?
GG: It’s just a little white lie.
这只是个善意的谎言而已。
MM: Don’t make up a story. You are dating another girI on the side.
不要捏造事实。你同时脚踏两条船。
● 审问心经:
如果你已经掌握了你另一半劈腿的确凿证据,那么他的一切辩解也只会让你更加看不起他而已。对于劈腿之后又脸不红心不跳地向你说谎的人,最明智的选择就是让他趁早滚蛋!这种人根本不值得留恋。
拓展语句:
I’m speechles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