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2 英文谈恋爱,人请闪开~(17)(1/2)
chapter2 英文谈恋爱,人请闪开~(17)
我无话可说。
You told me the opposite.
你上次说的正好相反。
If I were in your shoes.
如果我站在你的立场上。
I don’t believe you’re bringing this up.
岂有此理,你现在提这事。
该分手时绝不留情
需要时间冷静式
Leave me be.让我一个人静静。
实战PK:
MM: Leave me be.
让我一个人静静。
GG:All right.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again.
好吧,我等你电话。
● 分手心经:
当一方提出想要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时,另一方最好不要追问发生了什么事,应该给对方冷静的时间,并在这段时间内想一想你们的感情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。无论对方最后的答案是什么,你一定要等到对方主动找你谈时,再来分析你们的感情。当然,你也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来应对可能发生的事情。
拓展语句:
I need some time alone.
我需要一个人过一阵子。
Our marriage is on the skids.
我们的婚姻每况愈下。
感情消失式
The magic’s gone from our relationship.
我们之间的爱情魔力已经不见了。
实战PK:
MM: What’s wrong with us?
我们之间怎么了?
GG: The magic’s gone from our relationship.
我们之间的爱情魔力已经不见了。
● 分手心经:
也许由于性格不合,也许因为背景相差太大,短暂的**很快就会被现实的差异所击溃。当感觉两个人真的不合适的时候,就勇敢地说出来吧。 也许你们之间有情,也许你们之间有爱,生活的琐屑会将这种感觉消磨掉,爱情的最终出路会升华为亲情,倘若你不能接受这一转变,那你们的情感最终也将曲终人散。
拓展语句:
It’s really not working.
我们的感情真的行不通。
Everything will fall into place.
事情该怎样,就会怎样。
We’ve grown apart.
我们都各自成长了。
I’m not attracted to you.
你不吸引我。
降级友情式
I think we should be just friends.
我想我们应该当朋友就好了。
实战PK:
MM: I think we should be just friends.
我想我们应该当朋友就好了。
GG: Have you thought out things?
你都考虑清楚了吗?
● 分手心经:
如果你们是从朋友发展成为情人的,当接触一段时间后发现现实并不像你们最初想的那样,你们做朋友反而要比做情人来得舒服,那你们就可以考虑结束这种关系了。此外,这一说法还比较适用于一方想分手,但又害怕伤害对方,所想出的委婉的分手法。
拓展语句:
We’re better off as friends.
我们做朋友比较好。
We don’t match each other.
我们两个不配。
冠冕堂皇式
You’re too 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