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2 英文谈恋爱,人请闪开~(16)(1/2)
chapter2 英文谈恋爱,人请闪开~(16)
拓展语句:
Did you go out with Sam last night?
你昨晚是和山姆一起出去的吗?
Who were you talking to last night?
你昨晚在和谁讲电话?
严肃审问式
Put your cards on the table!你摊牌吧!
实战PK:
MM: what do you do last night?
昨晚你干吗去了?
GG: Nowhere else.
哪儿也没去。
MM: Put your cards on the table!
你摊牌吧!
● 审问心经:
如果你知道你的另一半在说谎,那就完全可以使用严肃审问的态度。也许他现在正在为说谎而心慌,如果你把握时机,坚定地质问他,兴许他会因为紧张而语无伦次,这样,你就能很好地抓住他的小辫子,从而拆穿他的谎言。
拓展语句:
Stop beating around the bush!
不要再拐弯抹角了!
I don’t buy it.
我不相信。
You often flirt with every girl you met.
你常常对你所见的每个女孩子眉来眼去。
威逼利诱式
If you don’t want to lose me,you’d better lay it on the line.
如果你不想失去我,就最好实话实说。
实战PK:
MM: Whom did you stay with last night?
昨晚你和谁呆在一起?
GG: Nobody.
没谁。
MM: If you don’t want to lose me,you’d better lay it on the line.
如果你不想失去我,就最好实话实说。
● 审问心经:
如果你的另一半选择对你说谎话,那么你就可以严肃地吓一吓他,面无表情地对他说:如果你选择欺骗的话,我就没办法再和你在一起了,我不能和一个满嘴谎言的人过一辈子。如果你要告诉我实话,我会选择原谅你,但如果你还是要说谎的话,那你只能失去我了。如果他要是真的在乎你的话,相信他会和你老实交代的。当知道实情之后,警告一下他就好了,最好不要再大做文章。
拓展语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