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2 英文谈恋爱,人请闪开~(4)(2/2)
ot my cup of tea.你不对我胃口。
实战PK:
GG: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.
我快爱上你啦。
MM:Sorry. 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.
对不起,你不对我胃口。
● 拒绝心经:
“你不是我的那杯茶”即“你不对我胃口”。当有人向你表白,而你对他毫无兴趣时,你就可以这么拒绝他。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告诉对方: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,所以劝你快死了这条心,千万别来纠缠我。这句话在年轻人中比较流行,它略带调侃的感觉不会让气氛变得尴尬,其意义也可明确地表达说话者的态度。
拓展语句:
You are not my type.
你不是我心目中的类型。
I’ve changed my mind.
我和你没什么共同语言。
I’m spoken for.
我名花有主了。
We are at cross purposes.
我们合不来。
A mamma’s boy is not my type.
我不喜欢乖乖牌的男孩。
I’ve quit my baby-sitting job.
你太嫩了。
You are the man for whom I feel no attraction,catch or no catch.
不管你条件好不好,我都对你不感兴趣。
拒绝示爱第二招——友情万岁
You’re my good friend, and I’d rather that we keep it this way.
你是我的好朋友,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朋友关系。
实战PK:
GG:I fall in love with you for a long time.
我很久以前就爱上你了。
MM:You’re my good friend,and I’d rather that we keep it this way.
你是我的好朋友,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朋友关系。
● 拒绝心经:
从友情发展为爱情的事例不在少数,有些是日久生情,而有些人则是以其为手段来换得爱情。突然有一天你身边的朋友向你表白,而你只把他当朋友,毫无半点心动之感时,你就要坚决地拒绝他,并且告诉他做好朋友才是你们最佳的相处方式。拒绝的话一定要说的委婉,否则你有可能从此失去这个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