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2 英文谈恋爱,人请闪开~(2)(2/2)
n’t we met before? 我们之前见过吧?
实战PK:
GG: Haven’t we met before?
我们之前见过吧?
MM: I don’t think so.
没有吧。
GG: You look f***liar to me.
可是你看起来好面熟。
MM: Really?
是吗?
● 招式分析:
“我们之前见过吧?”这句话看着是在询问,实则是在套近乎。这种搭讪方式被誉为是最俗套的搭讪方式。俗套归俗套,但如果运用得当,效果会更加显著。
首先,这种搭讪方式比较适用于真正见过两次面的人,所以,适时地跟踪、有意在对方面前出现就显得尤为重要。但是,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自己被跟踪,所以在跟踪过程中千万不要被对方发现。
拓展语句:
Did I know you from somewhere?
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啊?
We had met on a previous occasion.
我们上次见过面。
Oh,what luck! Do you remember me?
天啊,太巧了!你还记得我吗?
What a coincidence! I saw you twenty minutes ago,and now we meet again!
真巧!我二十分钟前见过你,现在我们又见面了!
What a coincidence! We are from the same place.
真巧,我们是老乡!
搭讪宝典第六式:奇招制胜式
If I could rearrange the alphabet,I’d put U and I together.
如果让我重新排列字母, 我要把U(你)和I(我)排在一起。
实战PK:
GG: Did you know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English alphabet?
你知道吗,英文字母表有一个错误。
MM: Really? I didn’t know.
真的吗?不知道。
GG: They should have put U and I together!
他们应该把U(你) 和I(我)放在一起!
● 招式分析:
有时一些奇招、怪招更能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,诸如一些略带调侃又有些认真的话语,可迅速向对方展示你幽默的一面。大家都喜欢与能让自己开心的人交谈,所以这种方法在博得美人一笑的同时,还能激起对方与你继续攀谈下去的**。